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人类H5禽流感之夕--感言

近年来禽流感频频暴发,而且变本加厉,从鸡鸭身上跳到人的身上。
有没有人发问,这个几年前听都没有听说过的"怪病"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
禽流感暴发后,我们是怎样"对付"它?
我们常常在电视上看到应付禽流感的"好戏"上演。一听到有鸡场暴发禽流感,政府有关部门就马上启动"白衣杀手",封锁鸡场,把那些患病的鸡鸭通通杀死,就连没病的健康鸡鸭也一并杀光,以防万一,宁可杀错不肯放过。
鸡鸭吗,本来就是让人吃的畜牲,该死的「东西」,没有什么好可怜的!
鸡鸭本来就是应该乖乖地让我们杀掉,成为餐桌上的"美味",可是它们偏偏不听话,老爱犯病,真麻烦,为了大家的口味,没办法,只好劳动"白衣刺客"了。
现在禽流感跳到人的身上了,
也算是报应吧!我们活该,滥杀无辜,应该受到天遣!
冤冤相报何时了,
几时我们才会反省呢?

选择吃肉,生灵涂炭,滥杀无辜,灭绝人性, 经济衰退,粮食饥荒,世界末日!
选择吃素,重拾良知,放下屠刀,扩大爱心,救自己,救人,救动物,救地球!

您的选择又是什么?

No comments: